2008-05-01

為了電腦恍神兩天

由於客廳電腦時常罷工,爸爸有意換一台新的,但是似乎想.......參考電視購物。
真的是個不智的決定!!因為沒電腦爸爸不能玩旋轉泡泡球,所以非常急著要,我就說隔天就去光華商場組一台,然後馬上開始做功課看看要買怎樣划算的主機。大致希望AMD新的省電版配780G晶片組,想想真是絕配真是超值!
##CONTINUE##
隔天中午去光華商場,天雨時大時小的,還真擔心回家怎辦。今天打算逛完整個光華在慢慢比價去買零組件,其實我也對這些店家不熟悉,也不知道哪種採購方式比較好,我總是哪個店家比較熱心就在哪邊買。經過了一家店裡面店員還不錯也滿熱心的,問了省電版的X2 4850e卻不曉得有這樣東西,後來就打電話去上游問,剛好中午休息也一問三不知,留下電話要我打給他,但是到了快兩點了打過去也還沒問到,所以就晃到別家去了。這家就還不錯,為了我要的CPU打到好多地方去問,最後問到了4450e要價2800,價格似乎上升了不少,而且晚上才能拿到,所以就放棄省電版買一般的了。後來回家大包小包肚子又餓,笨到公車坐反方向又重新再等一次公車,下了公車又忘記拿雨傘。回家之後就趕緊組裝,其實要裝的沒多少東西,系統灌一灌大概設定一下就只差電視卡了。
今天早上去買了電視線準備分接線路,接一接讓家裡電腦都不能看了,原來是線路處理錯了,把甚麼東西都剪光光只剩中間的銅線。所以重新做一次就好了。這兩天一直裝東西一直轉螺絲之類的手指真痛!不過看到這台主機,感覺很超值,780G晶片真的不錯唷^^